2017 成人交友網站 詳細分析

相信不少人,想在網路上試著交友,但是大多數的男人

可能最想要的就是一夜情吧,也就是俗稱的炮友!

 

但是這種事情就是,少數的人就是很厲害,炮友一堆!

大多數的男人,一定都是連手都還沒摸到過,那來的炮友!

 

接下來就分享我朋友的約炮經驗!

我朋友就叫他小敢吧......因為他常很敢跟我說「你那那個妹子正不正」,「我現在就去搭訕她」

30-1.jpg

想也知,毎次都被打槍,所以我覺得他敢!!

身高165,長得有點壯和肉之間,會注重自已外觀,不過就是長得普通!

我想他常被拒絕是身高問題吧!  因為不夠高常被認為是胖!

 

他有一次跟我說,他在網路上約到炮的經驗,我說你是被打搶打到笨啦!

他說「我也只是無聊想說試試,不然這一直被打槍呀!」我說「你上網約不是約到恐龍,就是詐騙的」

但是他有給我看合照! 哇! 還真的!

 

接下來就用他的口吻說故事

之前在便利商店又被打槍了,覺得自已真得沒人要嗎!?

滑鼠著手機,看著看著旁邊的廣告看到某成人交友網站點進去

註冊看了看覺得還好,也不知直真是假

 

隔天mail收到一則「速配名單」

裡面就是好像是有人寄來信裡面打招呼之類的!

後來又收到幾封:「只要超過18cm~ 就來」

「住高雄,抽插速度快的快來~~」等等之類的「速速交配名單」

不過就是要付費看照片和資料了,那時就不知那根筯不對了,就刷下去

開始看看另一個不同的世界啦!

不過他發現,裡面有少數是假人,自已好好的篩選後,找了一個在台南的,雖然有點距離!

傳訊去聯絡,和對方往來了幾封mail後,雙方寄了不露臉的祼照後,就相約到台南的某間麥噹噹見面!

2015-08-13-07.56.50-1050285503798624494_13482607.jpg

這位妹子看起來,個子挺高的175cm,皮膚有點健康黑,就是故意曬點的那種,看起來很愛運動!

顏值不能說非常美,但是也是走在路上會稍微看幾眼的妹子(畢竟也高嘛)

見面聊了幾句,還蠻放鬆的,就進了hotel...........

感覺妹子很有經驗,反而是小敢完全很緊張........妹子先去放了水後,就跟小敢說放輕鬆點!,大家都是出來玩的!

妹子「我先進去洗了喔......別讓我等太久」   小敢心裡竟然還在想是否要進去......還好有順手帶了酒進去喝了幾口

就走進浴室和妹子撫摸一番後就.......%%%了

 

小敢說,其實那時,他完全沒想到自已會有到那一步的情況! 

做完後才整個回過神來!

問了對方她為什麼看上小敢,原來她男友也不高,所以不排斥身高不高的人,而且比較喜歡寬厚身軀,抱起來比較舒服!

 

好啦,雖然小敢色大膽小......但重點是不管小敢說的是不是真的,大家如果真的有幸找到志同道合的炮友,務必要注意安全為最優先考慮喔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來分享幾個不錯的成人交友網站!

1.Adult FriendFinder 成人交友網 

AFF 幫助您滿足性渴望,其方法是通過與單身,性交換者及無附加條件的成人伴侶的性約會,聊天,視訊和圖片交換,等。一夜情,找到免費的成人性愛和與 AFF 的性感男女的短期性關係

以為看到外國人代表都是國外為主,這裡也有在台灣的國外人

心得:算是一個蠻直接告訴你來這就是要直接來的網站,號稱是全球第一大的性愛約會網站和交換伴侶社群網站,

   非常直接快速!

優點:人真的很多呀,如果你不挑的話,應該很容易就約到了,但是請注意有一些假人可能是詐騙喔! 

建議的做法:其實可以先花第一個月,選定你想要的目標族群,一直無限約呀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樣的做法,其實很划算呢! 一個月吃到飽的概念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等約到了,如果能成為長期炮友,基本上也就不用再花了,除非您本人天賦異秉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需要很多不同的對象,才再繼續第二個月吧!

ombwt1dhkxxdhdyfdj4gjay7xcx84fnjld3brp4_adult-friend-finder_300x250v6.jpg

Adult FriendFinder 成人交友網  點我連結!

 

 

2.  C-Date 成人約友

內容和上面的aff大同小異囉,有需求的朋友,還是可以先免費註冊看看,有沒有自已喜歡的對像

優點:可以讓你即時聊天,算是一個不錯的功能,而且畫面很簡單方便不困難

          大多以台灣、新加坡、香港居多!   如果有遇到寫賴的,不用我說吧,一定是釣魚的!

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-Date-____-1.jpg

C-Date 成人約友

 

3. Passion.com 性愛約會 

這是一個號稱免費的線上約會網站,您可以找到火辣單身者來個豔遇。註冊來尋找性感的人並可情色約會且探索您的性慾。

但是其實還是要付費才能看會員資料,不然他要賺什麼?

優點:台灣的人數比較少,但是反而更好鎖定目標!而且更少競爭者  不過還是要確定有目標,再付費呀!

          不然別說是我害了你!!!

undefined_passion_468x60.jpg

Passion.com 性愛約會 

 

4. Hornywife.com 好色主婦

這個就完全沒有試過了,覺得網站跟上面的性愛約會根本是姐妹檔呀!!

有那位勇者可以註冊試試來告訴大家心得的呀?

傳送門:Hornywife.com 好色主婦

 

 

成人好玩動漫遊戲推薦

1. 神姬 PROJECT

「神姬PROJECT」是一款為了阻止即將到來的「諸神黃昏」,而召集各國神話里的神與惡魔女孩們成為夥伴,并在各個異世界之間穿梭戰鬥的正統RPG遊戲。

在「神姬PROJECT」里,您可以遇到「神姬」「英靈」「幻獸」等可愛的女孩們,她們擁有不同的屬性與能力,努力去收集她們,創建您中意的隊伍(後宮團)吧!

他裡面的動畫真的是超越18禁中的18禁呀!  什麼神級肉便器都可以出現呀!  圖片我不敢放太OP的,各位自已點進去看!

u6Y56ijb2DMnv7BNXGN3AOklJo4NXJ4Zs26gqUq34_336_280.gif

神姬 PROJECT 

 

2. Flower Knight Girl 美少女花騎士

日本超人氣當紅網頁遊戲強力襲台!玩家將要扮演守護花之世界和平的「花騎士」,除了要承接花騎士軍團的團長一職之外,更要訓練髦下花騎士成為獨當一面的強力戰士,並且帶領花騎士們與搗亂世界秩序的害蟲戰鬥,拯救世界免於受到破壞的危機。

算是比較老作的美少女花騎士,和上面的神姬是同間公司,但是因為出的比較久了,所以玩的很非常多呀,畫面也是超18禁!

u6Y56ijb2DMnv7BNXGN3AOklJo4NXJ4Zs26gqUq34_336x280_1_.gif

Flower Knight Girl 美少女花騎士

 

3.娘娘三國志 (手機版)

這個基本上也是和上面二個遊戲同間公司呀 XD

最主要這是三國風格的18禁動畫遊戲,跟前二作是以西歐為主的不同!

0.jpg

娘娘三國志 (手機版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到此介紹完畢!  建議大家其實可以每個都免費註冊一下看看! 反正看看也不用花錢呀!

如果覺得寫得不錯的話,幫我分享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y9y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